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多特蒙德俱乐部赞助商BOB体育赛事分析——霍芬海姆vs弗赖堡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5日=,2019/20赛季德国甲级足球联赛第4轮霍芬海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主队联赛首轮为获得积分,客队则获得了首轮的胜利。

 

霍芬海姆阵中的球员实力并不算很突出,大多都是寂寂无名的球员。相信比起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勒沃库森等财力较强的球队稍逊色。2017-18赛季能够力压这些球队获得第三名,纳格尔斯曼确实居功至伟。基于球员的战术执行力,霍芬海姆是以控球在脚和地面组织为主的球队,但就主要靠较长距离的纵向直塞于中路入渗,同时也相当重视位置的占据和球员之间的互动,尤其是无球在脚的球员的位置和如何以不同的跑动创造空位。

弗赖堡的状态显然比霍芬海姆出色,首轮轮联赛取得了开门红的战绩让他们士气得到了鼓舞,新赛季的前途也一片光明。上赛季面对拜仁只丢一球,显示出了弗赖堡本赛季出色的防守状态,事实上,弗赖堡的整体阵容并不高于对手,但就是在老帅施特雷勒的带领下,弗赖堡球员的比赛投入程度非常高,现如今弗赖堡是上赛季德甲场均跑动第二多的球队,场均全队完成了121公里,正是得益于球员的跑动,让弗赖堡能够以此来弥补球队阵容的不足。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31 次 霍芬海姆 8 胜 14 平 9 负,平均每场进 1.61 球,失 1.65 球,从实力上看可谓是有来有往,实力差距不大,因此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两队主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