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骁战红土 网动三湘”湖南首个红土赛圆满收拍

赏心悦目的红土色彩、球员们的飒爽英姿,8月24日至25日,2019首届“新湖南杯”红土网球团体邀请赛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挥拍。经过两天多轮激烈的角逐,湖南融和网球俱乐部成为问鼎湖南省首个红土赛冠军,常德花岩溪网球俱乐部夺得亚军,现代投资网球俱乐部和湘电集团分别摘取季军。

开幕仪式上,与会嘉宾为“新湖南杯”集体开球。(刘翔 摄)

比赛现场(罗辑学 摄)

比赛现场(刘翔 摄)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颜永盛为冠军队颁奖(洪志 摄)

湖南融和网球俱乐部摘得湖南首个红土赛冠军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网球协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网球协会、湖南湘窖酒业、新奥燃气协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采用先小组循环后淘汰赛制,直至决出冠军。来自湖南融和网球俱乐部、中扬环保网球、国防科技大学网球俱乐部、日升集团网球、华声网球俱乐部、索尔俱乐部、湖南出版集团网球俱乐部、恒裕竹木天园网球俱乐部、湘电集团、长沙贺龙网球、乐之队网球俱乐部、衡阳市蒸湘网协、常德花岩溪网球俱乐部、长沙狼、耒阳市网球协会、现代投资网球俱乐部等16支队伍同台竞技。

最终,经过两天的比拼,湖南融和网球俱乐部成功摘冠,常德花岩溪网球俱乐部夺得亚军,现代投资网球俱乐部和湘电集团获得季军,乐之队网球俱乐部、湖南出版集团、日升集团网球队、恒裕竹木天园网球俱乐部进入八强。

闭幕式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颜永盛表示,“新湖南杯”的举办为我省网球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为提升我省网球水平和促进网球市场的繁荣贡献了力量。

湖南省网球协会主席罗桂香表示,一直以来,湖南网球界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计划,此次“新湖南杯”红土网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势必将成为推动湖南省网球发展的新起点。

此外,本次“新湖南杯”红土网球团体邀请赛还开创了湖南省网球界两个“第一”:它既是湖南省首场红土网球赛事,也是湖南省首个以媒体命名的红土网球赛事。主流媒体发声、众人拾柴,此举必将开启湖南省网球全新普及、推广之路。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