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PARIMATCH拼搏三周年庆典全球瞩目,致敬这位奔跑三年的行业引领者!

PARIMATCH拼搏品牌宣言: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PARIMATCH拼搏已进入行业三周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我们想借此机会反思我们的起点、里程碑和未来计划。我们秉承将科技、商业和体育精神融合在一起,以创新理念为驱动而发展的游戏品牌引领者。希望PARIMATCH在未来持续输出新能量,不负期待,为行业带来新活力。

时光如箭,三年转眼一划而过。三年时间,PARIMATCH拼搏品牌经过多次更迭,品牌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上升了一个台阶;与此同时,在开拓了更多的体育娱乐游戏产品,丰富了产品线,良好的用户体验也致使品牌用户实现爆发式的增长。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小编与大家一起回顾迄今为止的旅程,并与品牌一起怀着兴奋和乐观的心情展望未来。

作为有着近三十年品牌沉淀的领先体育品牌,PARIMATCH拼搏三周年狂欢派对将在7月全面启动,关注官方品牌微博即可参与。迈向未来,永不止步,感兴趣的粉丝们可直接前往参与这场盛会,海量福利,尽在拼搏7月。

PARIMATCH拼搏以切尔西、尤文图斯、莱斯特城、埃弗顿等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而闻名。在足球赛事中,PARIMATCH拼搏连续加持了两届英超联赛,成功攥住全球观众的目光。

如在2022/23最新英超赛季中,PARIMATCH拼搏一举拿下英超四个球队主场场边的广告投放权。通过英超联赛的全球影响,向全球展现“英勇奋进、无敌向前”的国际品牌形象,持续构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PARIMATCH拼搏与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竞技战队Team Secret战队建立了独家全球合作伙伴关系。TEAM SECRET作为国际电子竞技知名站队,在各种电子竞技比赛中赢得了多个冠军,其中Dota 2团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之一。

PARIMATCH拼搏一起开启线上畅玩旅程的新篇章: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网球锦标赛,世界各地的网球爱好者热切期待着202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的到来。

这项标志性的赛事将于6月26日至7月9日在全英草地网球和槌球俱乐部的神圣草坪上再次展示无与伦比的技术,PARIMATCH拼搏将与众多网球爱好者一起见证激烈的竞争和难忘的时刻。

 

2023年,PARIMATCH拼搏将与世界球迷一起见证这场超越国界、团结各国的非凡赛事——女足世界杯,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足球运动员非凡的才能和激情。随着女性不断打破障碍,重新定义她们在社会中的角色,这次比赛证明了她们在体育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即将到来的2023年NBA夏季联赛有望成为年轻人才的精彩展示,来自NBA各地的球队将齐聚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在那里他们将在托马斯和麦克中心和考克斯馆举行的一系列比赛中相互竞争。PARIMATCH拼搏与人们一窥联盟未来之星,与球迷们热切地期待着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见证球场上潜在的伟大。

Dota 2的利雅得大师赛将于7月20日至24日在利雅得(沙特阿拉伯首都)举行。世界顶级职业选手为荣誉和丰厚的奖金池而战,这吸引了当地和全球的球迷。PARIMATCH拼搏非常关注这最负盛名的DOTA2赛事,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最先进的设施和平台技术为热情的观众提供娱乐体验,让他们沉浸在激动人心的竞技游戏世界中,同时庆祝这一快速发展的电子竞技现象。

在确立自己作为游戏行业领先者的地位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过去的三年里,PARIMATCH拼搏 将业务扩展到了新的市场和地区,推出了创新的游戏产品和服务,并因其对卓越的承诺而获得认可和奖项。

我们相信PARIMATCH拼搏品牌在保持品牌核心价值的同时能继续发展并实现未来目标。小编与品牌一起邀请您加入我们这个激动人心的旅程。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