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2023 中国·祁连徒步大赛在祁连县鸣枪开赛

7月6日,2023 中国·祁连徒步大赛在祁连县举办,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600多名徒步爱好者在这里开启一场运动健身与山水纵情的畅快之旅。

 

本次徒步大赛以“庆祝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成立 70 周年”为切入点,通过“文旅融合”“体旅融合”,进一步增强“天境祁连”文体旅游品牌活动的影响,吸引全国各地参赛选手与当地的徒步爱好者,走进大自然,提高身体素质。

 

现场6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专业组15.8公里、大众组6.6公里的项目,从美丽的麻拉河村穿过卓尔山景区到青阳沟村(秀麻),感受祁连独特的自然风光,感受全民健身运动的乐趣,通过激烈角逐的比赛共 40名选手脱颖而出。

 

今年,祁连县以体育运动为基石,通过文旅赋能健康,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呈现一场“体育+”的融合赛事。广大徒步爱好者们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完赛奖牌,还零距离体验了祁连的风土人情、山水魅力、文化底蕴,尽情享受了体育+文化、运动+旅游的欢乐。

 

 

下一步,祁连县在巩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及提档升级5A景区工作中将全民健身工作融入各项重点工作,以实施全民健身为抓手,着力提高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促使祁连县群众体育工作迈入新台阶。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