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中国立式划艇(SUP)联赛多伦站暨ICF SUP 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圆满落幕

中华聚闻网是聚焦国内外企业品牌新闻,关注企业最新事件和活动,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新媒体。关注品牌、聚焦商业!

业界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业界 >> 正文

中国立式划艇(SUP)联赛多伦站暨ICF SUP 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圆满落幕

 Date:2017-04-24 11:45:33 来源: 作者: 访问:1392

 

8月24日上午10:00,中国立式划艇(SUP)联赛多伦站暨ICF SUP 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在多伦县多伦湖景区木栈道观景平台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县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草原漫之旅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领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中国皮划艇协会竞赛部部长胡海平,北京中领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军,友邻旗县相关领导,县领导刘建军、冯文林、高振岗、姚宏刚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继阳主持。

县委副书记姚宏刚致欢迎辞,中国皮划艇协会竞赛部部长胡海平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在中国皮划艇协会和多伦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这赛事一定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为国内外的水上运动爱好者和广大观众带来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为我国户外运动、水上运动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作为国际划联SUP 世界锦标赛的选拔赛,中国皮划艇协会通过本次赛事选拔的运动员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份在青岛举办的世界锦标赛。同时,这也是多伦湖举办的第二届立式划艇赛。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广东、福建、上海等二十多个省市的近80名立式划艇高手参赛。国内桨板领军人物,孟碎碎、小黑等选手都来到了多伦湖,角逐冠军荣誉。为了更好地与国际大赛接轨,本次对比赛项目进行了调整,新增了男/女子500米竞速赛、男/女子2500米绕标赛以及扣人心弦的200米PK赛,赛程更加丰富,赛事更加精彩,同时本次大赛取消了环湖赛参赛的限制,所有选手均可参加环湖赛,挑战18公里的环湖赛道,全方位领略多伦湖风光。

赛场之外,组委会引进了Paddling电影嘉年华。8月24日晚19:30-21:00,多伦水上公园还放映了五个精彩的水上运动电影,前来观看的市民络绎不绝,让当地的群众和参赛的选手领略到水上运动的魅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8月25日,中国立式划艇(SUP)联赛多伦站暨ICF SUP 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圆满落幕。

通过激烈的角逐和稳定的发挥,王博获得200米PK赛女子第一名的成绩,伍英麟获得200米PK赛男子第一名的成绩。同时,王博、伍英麟也分别获得女子/男子总积分第一的成绩。

 

在短短的两天比赛里,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立式划艇运动的魅力与惊喜。北京正北、多伦最美。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助力多伦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多伦水上运动、生态旅游的绿色名片,对于推动多伦县本地体育运动发展有着积极意义。赛事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以促进群众体育生活化、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立式划艇爱好者实现了分享交流、互联互动。

 

附录:完整获奖名单

200米PK赛 女子前三名 王博 宋霞 纪钰荣

200米PK赛 男子前三名 伍英麟 陈燕军 田皓

总积分 女子前三名 王博 纪钰荣 宋霞

总积分 男子前三名 伍英麟 陈燕军 田皓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