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UFC 248落下帷幕,李景亮吐槽PPTV不仗义

世界最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UFC248已落下帷幕,作为拥有UFC中国大陆地区新媒体独家版权的PPTV,为无法现场观赛的格斗迷们奉上了热血的搏击盛宴。

3月8日,中国名将李景亮与马格尼进行对决,火拼全场。赛后为回应粉丝的支持,李景亮于昨日中午在PP体育皮球直播与粉丝进行了互动。

据新京报报道,作为赛后的首次直播,李景亮除了谈到了回国的计划、对粉丝的感谢外,还耿直表达了对PPTV官方的吐槽。“PPTV太不仗义了!该给我们运动员的要给,如果说没有我们这些运动员,没有伟丽,没有中国运动员在UFC打,你们PPTV卖给谁呀!”

一贯爱调侃的嘎子哥李景亮这次直播吐槽,耿直为粉丝索要福利,着力打通格斗竞技全产业链、致力于推广综合格斗这项运动的PPTV又会作何反应呢,期待后续PPTV的官方回应。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