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球彩直播APP:内忧外患!阿森纳能否再现昔日荣光

阿森纳如今已经差到什么地步?连阿森纳球迷自己都懒得看了。

 

欧联杯1-2不敌法兰克福的耻辱之战,容量6万人的酋长球场出现了大面积的空座。

 

default/20191129/8405d343b1a6129f198aaeb360a97a53.png

 

近几个赛季阿森纳成绩一年不如一年,昔日的“美丽足球”一去不返,再加上居高不下的票价,上座率也愈发惨淡。

 

很遗憾,少量来观战的阿森纳死忠,见证的是又一场让人绝望的失利。眼见球队一盘散沙,愤怒的观众纷纷举起了手中的“埃梅里OUT”。

 

default/20191129/a8399f34cdb2e69d1f563cd202393d1f.png

 

可笑是的,阿森纳官方竟然宣布,本场比赛有49,419位球迷到场。

 

来源:球彩直播APP 链接为  www.qiucaizb.com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