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以能量之名,盼盼豹发力见证格斗之王的英雄传说

  北京时间11月22日至24日,“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职业搏击联赛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打响。盼盼食品集团豹发力能量饮料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共同见证新一代格斗之王的能量诞生。

 

  以英雄之名,登亚洲之巅

 

  本届“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职业搏击联赛,是继2015年开始,在深圳举办的第四个赛季的比赛。集结了来自全国千家俱乐部,历经四大赛区层层选拔,最终突破重围的16名顶尖拳手组建的中国战队,将迎战日本、泰国的搏击高手,争夺新一代亚洲格斗之王,向世界展示“豹发”力量与英雄意志。

 

  英雄传说赛事的全称为“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是国内最高规格职业搏击品牌赛事,也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开拓者和领军者。“亚洲巅峰”则作为英雄传说旗下系列赛之一,成为亚洲格斗最高规格职业联赛。自2007年开赛以来,英雄传说伴随中国搏击12年的发展,从破冰拓荒的艰难,一路披荆斩棘,以英雄之名,以中国搏击的使命和信仰,一腔孤勇,寂寞坚守。

 

  豹发力能量饮料,是盼盼食品集团集合专业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新一代维生素植物能量饮料。豹发力采用经典能量饮料风味,创新融入药食同源的植物能量枸杞子和枳椇子,不添加防腐剂。豹发力将各种营养成分科学配比,迅速补充大量的能量物质,获得持续运动能力,为亚洲格斗之王的选拔之路,赋予了强大的能量支持。

 

  本届赛事,是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与英雄传说亚洲之巅搏击联赛的首次合作。豹发力能量饮料通过与搏击联赛的结合,希望为所有搏击选手带去更多的能量精神和品牌意志,将“豹发”般的品牌力量聚焦搏击赛场上深度结合,寻求拳迷的共鸣,弘扬产品的力量。

 

  豹发能量,重拳出击

 

  随着国内功能饮料市场的不断发展,品牌竞争越发激烈,能够选择一条具备品牌高度和产品属性的发展之路,显得尤为关键。豹发力能量饮料自2019年3月上市以来,签约篮球巨星德里克·罗斯成为代言人,随后完成了CBA联赛官方能量饮料的赛事赞助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球队冠名以及3V3城市篮球赛的合作,可谓完成了体育营销篮球领域的“大满贯”。同时,豹发力能量饮料携手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开幕,深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布局年轻消费者,让豹发力一跃成为众多功能饮料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当豹发力能量饮料在收获各界关注和球迷认可之时,品牌开启了新一轮的营销布局——格斗和拳击市场。近年来,格斗搏击产业发展迅猛,培养了一批忠实的格斗迷和众多备受关注的格斗赛事。豹发力瞄准了格斗拳击领域,携品牌豹发能量重拳出击。

 

  格斗和拳击赛事是最具竞争表现力和能量标签的运动之一,每场比赛都能够燃爆所有拳迷的荷尔蒙。每一场对决,每一次出拳,都蕴藏了无限的磅薄气势,融入了速度与爆发力的碰撞,见证着更多的能量与激情的释放,与盼盼豹发力能量饮料追求的产品特色高度匹配。

 

  此外,豹发力能量饮料另辟蹊径,创新选择了格斗拳击的营销之路,更是为了市场培育和品牌沉淀,期待品牌与格斗拳击领域的共同成长。豹发力能量饮料将深耕拳迷群体,在赛事和活动中不断结合运动特色,为格斗拳击爱好者带去更强的能量和更多的期待。

 

  未来,豹发力能量饮料将在格斗拳击领域有更大的动作,期待豹发力以能量之名,助力中国格斗拳击事业的发展,为民族能量饮料释放更强大的品牌实力。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