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BOB电竞 LOL机器人史诗级加强

英雄联盟蒸汽机器人布里茨是一个比较极端的英雄,因为他的唯一作用是Q技能抓人。机器人的钩子一旦命中,对手非死即残。但是机器人的风险也很大,如果他连续几个钩子都没命中对手,那他就和超级大兵没有什么两样,队友只能四打五了。而今年拳头设计师对机器人进行小重做,大招摧毁护盾,又能被动标记震击,但机器人还是那个老样子,打法完全没有变化。今天BOB电竞带大家分析这些变动~

直到前段时间英雄联盟测试服进行9.19版本更新,机器人得到了加强,Q技能的释放距离由1050变为1150,提高了100码距离。很多网友都感到不以为然,不认为多了这一百码距离有多大改变。然而有玩家测试了一下机器人的钩子距离,才发现这一改动对于机器人而言是史诗级加强,甚至影响到了野区节奏!

玩家在使用机器人的时候,总是会一级入侵野区找机会,能钩人就钩人开团,不能的话也要插个眼埋伏。如果运气好,对面没有提防机器人,那么机器人有机会用钩子抢下野怪。即使机器人没有抢下野怪,也能触发野怪回血机制,让对手前功尽弃,只能从头再打。

然而机器人一级钩野的风险极大,队友一般不来帮忙,而机器人出手以后失去战斗力,很容易被包夹,反而送出一血,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但是机器人Q技能距离多了一百码以后,他不需要再靠近对手了,能在石头人处钩走红BUFF,也能在河道钩走蓝BUFF,各种花式抓野怪!机器人从这么远的距离出钩,站位没啥风险,对手实在是防不胜防啊!这下打野英雄要绝望了,自己野怪打半天,却被机器人钩走,开局节奏就会直接炸裂!

机器人隔着两面墙都能拉走野怪,下路双人组也爱莫能助,很难赶走这个狡猾的机器人,不知道怎么帮忙开野。有网友表示,以后打野玩家可能需要队友帮忙人肉挡钩了,不然开局浪费十秒钟,野区就会自带崩盘。不过队友挡钩的话,他也可能会被秒,还不如老老实实先打其他野怪。

机器人Q技能就加了一百码距离,却直接影响到游戏打法,打野英雄零BUFF绝望开局恐怕要成为日常。玩家大呼离谱,机器人太恶心了,以后必须常驻Ban位,不能再放出来了!

除了干扰打野以外,机器人的抓人命中率也将大大提升,给对手带来无比的威慑力。比如下图机器人从下路向三角草丛出钩,在以前这个距离是碰不到目标的,指示器也显示目标不在技能范围内。结果机器人还真就把三角草丛里的木桩钩过来了,突破了玩家的想象!因为钩子的实际范围比显示距离更长一点,这一百码距离使得机器人能完成许多不可思议的操作!

对于LOL机器人的这一加强,大家有什么看法?更多赛事资讯,欢迎持续关注BOB电竞。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