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里昂 BOB体育 法甲前瞻 斯特拉斯堡vs蒙彼利埃

法甲联赛第8轮比赛,斯特拉斯堡主场对战蒙彼利埃,BOB体育将会为您进行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分析。

斯特拉斯堡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不过在法国联赛杯斩获冠军,那也是斯特拉斯堡在上赛季所获得的唯一荣誉。在近两个赛季的交手中,斯特拉斯堡曾有在王子公园球场2-1赢过纸面实力强于他们许多的巴黎。不知此次交锋,斯特拉斯堡能否重现当年的神奇,战胜蒙彼利埃呢?

蒙彼利埃本赛季失去主力门将勒康特,不过从皇家社会引进了阿根廷门将鲁利,整体损失不算大,但鲁利一直无缘国家队众所周知就是因为他既能超神也能犯下低级失误,稳定性太差。另外后防的更新换代进展不大,41岁的老队长希尔顿和34岁的老将孔格雷依然是队中绝对主力,两位小将科扎和比达尔暂时得不到机会,边后卫位置从根克引进的索科特加强了球队防守。

新赛季蒙彼利埃主打5后卫阵型,防守人数众多,进攻更多的靠两个边后卫的助攻和两个中锋的能力寻找机会,中场方面从里昂引进了费里,他的串联能力能够帮助球队。但新赛季蒙彼利埃一平一负,状态不敢恭维。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8 次,斯特拉斯堡 3 胜 3 平 2 负,平均每场进 1.63 球,失 1.5 球。数据上两队可谓是实力差距并不大,但近两场比赛两队对战,蒙彼利埃对战对手保持不败。本场BOB体育更加看好蒙彼利埃取胜。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