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德甲赛事分析 科隆vs柏林赫塔

导读:本文是来自匿名的网友投稿,由编辑发布关于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德甲赛事分析 科隆vs柏林赫塔的内容介绍

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德甲赛事分析  科隆vs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9月30日,德甲第6轮比赛,柏林赫塔将客场挑战科隆。BOB体育BOB08.VIP将和您共同期待。

科隆在这个赛季终于重返德甲联赛,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为主,在首轮比赛战意十足,但是面对实力更强的沃夫斯堡,他们最终还是以1:2成绩输下的比赛,球队本赛季大量引入后卫线上的球员,目标很明显就是为了保级,不过整体实力还有待考核,虽然如今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尚未取得胜利,不过在今年夏天还引进了斯科西里等球员,整体实力还是有所加强。

科隆在友谊赛以及德甲联赛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一胜四负的战绩,在友谊赛中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他们也没有太多办法能够招架,反而在前两轮的德甲联赛输给沃尔夫斯堡以及多特蒙德,分别以1:2的成绩以及1:3的成绩输掉比赛,他们在这赛季才将重返德甲联赛,球队实力较弱,对比其他德甲球队来说差距非常大,希望他们在新赛季能够顺利德甲联赛留下来。

柏林赫塔的表现还是稳定的。该赢的赢,难赢的也是顺利输掉,也符合柏林赫塔球队的实力水平和发挥。球队的进攻能力很强,但是关注进攻的同时防守也是非常大的问题,这也是导致球队积分排名不能向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柏林赫塔上赛季高开低走,只拿到了联赛第11位,是近几个赛季的最差排名。本赛季球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还是具备不俗的实力,德国杯比赛,球队做客5比1击败了地区联赛球队,没有遭遇太多考验。

两队近 17 年来共交手 71 次,科隆 30 胜 12 平 29 负,平均每场进 1.56 球,失 1.39 球。综合看科隆实力更胜一筹,本场比赛科隆坐镇主场,BOB体育更看好科隆。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