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 巩立姣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

  巩立姣夺得女子铅球冠军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记者刘硕阳)北京时间1日凌晨,2019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行。在女子铅球项目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79的成绩夺得冠军。

  作为上赛季钻石联赛女子铅球项目的总冠军得主,巩立姣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先后获得上海站的亚军和奥斯陆站的冠军。在本站比赛中,巩立姣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自第二投开始便占据了领先位置,最终凭借第五投的19米79夺得冠军。牙买加选手托马斯·多德和美国选手伊莉分列第二、第三位。

 

  在其他有中国选手参赛的项目中,谢文骏以13秒36获得了男子110米栏第六名;王春雨以2分05秒68获得女子800米第七名;许双双跑出9分49秒80,位列女子3000米障碍比赛第十六位。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