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皇马宣布球队中场科瓦契奇转会切尔西

资料图:科瓦契奇(左)在世界杯上 /p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资料图:科瓦契奇(左)在世界杯上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皇马在其官网宣布,球队与英超豪门切尔西正式达成协议,中场科瓦契奇将转投蓝军。

  据皇马官网消息,科瓦契奇和切尔西将签下五年合约。据外媒报道,克罗地亚中场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

  科瓦契奇现年25岁,曾随克罗地亚国家队一起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亚军。2015年,科瓦契奇离从国米转投皇马。

  去年夏天,因为出场机会寥寥,他被皇马租借到蓝军切尔西效力。整个18-19赛季,他一共为蓝军出场51次,贡献2个助攻。

  正式加盟切尔西后,科瓦契奇表示:“租借在切尔西效力期间,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在俱乐部感到惬意,自己也非常喜欢伦敦这座城市以及英超联赛。我非常高兴可以永久转会加入俱乐部。我们过去一年是成功的,球队赢得了欧联杯冠军,我希望在未来的赛季为球队做出大贡献。”(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