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农投良品·恒天冷链杯” 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排舞比赛(线上)圆满

2021年12月3日-4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举办,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和重庆市沙坪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农投良品·恒天冷链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排舞比赛(线上)圆满落下帷幕!

 

WechatIMG2235.jpeg

 

受新冠疫情等多因素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举办。与往日不同的比赛形式丝毫没有影响排舞爱好者们的参赛热情。共有来自包含区县代表队、幼儿园代表队、大中小学代表队、特殊教育儿童代表队等在内的52支代表队,共计977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不仅参赛队伍多元,参赛人数众多,还拥有丰富的参赛曲目和可供选择的表演形式。参赛队伍在报名时可选择以集体、双人或单人形式参与规定曲目、串烧曲目、自选曲目、原创曲目类别比赛。参赛曲目和表演形式的灵活性激发了参赛队伍的参赛活力,也扩宽了排舞比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

WechatIMG2236.jpe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队伍和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从赛前准备到赛事举办,每一支参赛队伍及每一位组委会工作人员都展现出了对推广和发展排舞运动的极大热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裁判组成员们克服困难,汇聚一堂,并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于两天时间里通过大屏播放的形式一丝不苟地观看了所有参赛视频并秉承公正原则给予评判。为确保评判的准确性,裁判组成员们会就一个动作、一段节奏或一次队形变换反复观看同一段视频,有时多达5-6次。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成果的展示,更是一次众多参赛队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在评判过程中,组委会也取得了对重庆排舞运动发展现状的最新评估结果并欣喜地发现有无数排舞人依然坚持初心,保持活跃,且在她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新面孔身体力行地加入到了推动排舞运动发展的行列中。

 

WechatIMG2237.jpeg

 

时尚排舞,健康同行。今年是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排舞比赛走过的第六个年头。从2016年到2021年,从闻所未闻到百花齐放,从线下到线上,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排舞比赛始终紧密追随国家号召,坚守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及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初心,将美好愿景转化为实际规划并付诸努力。相信在重庆市排舞裁判团队和教练团队成员们的严谨带领下,在活力不减的重庆排舞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下,在无数关注者们的持续鼓励下,重庆市排舞运动将会取得更加喜人的发展成绩,重庆市全民健身事业也将抵达新的发展高峰。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