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梦想“鹏”飞,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迎接华丽收官

【11月20日,深圳】历经46座城市激情不断的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在“鹏城”深圳迎来了收官之站。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携手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国窖1573,共克时艰、砥砺前行,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业余网坛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在2021这个特殊的奥运年,网球爱好者们通过这项赛事,找回了对网球运动的无限热爱,也将这份追求健康生活、快乐昂扬的理念不断融入赛场内外。

 

 

多城联动,澳网热情席卷华夏

 

华夏大地,名城璀璨。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那抹“澳网蓝”也在诸多历史名城留下了独特的印记。46座城市的全面升级,见证着这项赛事的坚实步伐;2500多位网球爱好者的参与,赋予这项赛事无穷意义。作为一项2019年才创办的年轻赛事,即使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在这个不断复苏的2021年证明着自己的茁壮生命力。

 

 

澳网作为中国球迷最为熟知的一项大满贯赛事,其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追求快乐的纯粹体验,都令无数球迷为之心驰神往。在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中,球手们在赛场上以球会友,挥洒热血,诠释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真谛。

无论是在典雅庄重的北京,活力四射的成都,激情火热的湖南,历史隽永的西安,时尚前沿的上海,还是魄力十足的深圳,网球爱好者们的精彩表现,都在向世界传递着澳网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共同的品牌理念:高尚品味、卓越品质、健康时尚。

 

 

极致体验,身临其境全情投入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大满贯级别的体验。在无处不在的澳网元素加持下,赛场内外都体现着考究和专业。堪比职业巡回赛的赛事保障,全面周到的硬件设施和组织规格,即使不是在骄阳似火的墨尔本公园,球员们依然能感受那份跨越澳洲大陆的火热激情,体会着职业球手在赛场所感受的一切体验。

 

 

聚光灯下,球手们如同站上大满贯赛场的顶尖菁英,在比赛中倾情参与。此刻,赛场已不仅仅只是胜负争夺的场地,更是展现个人实力和无穷魅力的华丽舞台。鹏城的高手展现出群雄逐鹿的气魄,场上的高潮一波更接一波。决赛中,郭志文和塚原捷鹏的跨国组合挽救赛点,最终在决胜盘中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混双组合杨夏锦和向珏,获得收官站的冠军。胜负有分,情感无界,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澳网作为快乐大满贯所带来的曼妙乐趣。

 

 

鹏城收官,更多惊喜即将开启

 

澳网是四大满贯中最富有朝气的赛事,和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后迅速崛起的新兴城市一样,有着互相契合的诸多气质。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精益求精的服务体验,都让今年的收官之站拥有了比赛之外的更多看点。

 

 

作为亚太地区独一无二的大满贯赛事,澳网也在与中国的网球迷共同成长。无数球迷的启蒙,正是来自澳网赛场的一场场经典之战。如今,通过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网球迷将内心对澳网的无限热爱,变成投身球场的无穷动力,让更多人一圆“澳网梦想”,令这项赛事更加充满人情味。

城市分站结束后,各站的冠、亚军将集结共同参加年度总决赛,捍卫自己的城市荣誉。高手云集,谁能脱颖而出夺得年度总冠军,令人无比期待。同时,伴随着深圳站的华丽收官以及新一年澳网主题“United by Play 聚,为此刻”的正式发布,2022年澳网也迎来了最后的倒数。1月17-30日,作为开年大戏,澳网即将在墨尔本公园盛大举行。顶尖球星的回归、网球赛事的澎湃、南半球盛夏的热情、澳式美食饕餮的享受、一届更惊喜的澳网正在酝酿中。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