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虎牙祝贺中国足协能够走过65周年 不断给中国足坛带来温暖

今年足协杯黑马四川九牛的幕后boss——李毅

今年足协杯有一支黑马球队——四川九牛,没有大牌球星,依靠全队的团结顽强打进八强,每一场比赛全队众志成城。不过,带领他们冲锋陷阵的主帅却在国内足坛鼎鼎有名。就像人们提到亮剑,就一定会想到李云龙的名字一样。提到四川九牛,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他们主教练的名字:李毅。没错,就是那个曾经在中国足坛叱诧风云的“李毅大帝”。这些年,李毅已经习惯了接受虎牙网友送给自己的这个“戏称”。事实上,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李毅都从来没有想过做“网红”。他只想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做出一番事业,希望能够给比较寒冷的中国足球奉献一点点温暖。

挑战与机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对于四川九牛队来说,参加足协杯是真正的双线作战,中甲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是有一个短暂间歇期,可以让球员们进行休整,但是没想四川九牛在足协杯可以走这么远,成为进入足协杯八强的唯一一支中甲球队。这对球队的来说是个机会也是个挑战。李毅表示:“只要我们有机会,就会全力去踢。我们想要去踢,也不想走过场。包括我们来到大连,包括我们面对比我们强的中超球队。即使我们休整不够,我们的人员不整,但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也不会走走过场,这个就失去了足协杯的意义。”李毅和四川九牛队用实际行动在中国足协杯65周年里传递着正能量,无论四川九牛最终能走多远,虎牙直播一直会陪伴着他们走过足协杯,并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虎牙在足协杯的第65年祝福足协杯越办越好

今年是足协杯65周年,李毅对足协杯的发展也有一些自己独到的见解:从他个人角度来看,足协杯是面向非业余球队和草根球队的,给这些球队创造成为黑马的机会。尽量还是单场淘汰制。可以模仿英足总的足总杯,或者联赛杯。如果想要有黑马、想要有冷门,就单场淘汰制。当然,最近两年因为疫情原因,只能进行封闭的赛事是可以理解的。总的来说,足协杯能坚持下来,还是要感谢足协领导。”虎牙在此祝贺中国足协杯能够陪伴大家走过65个年头,并希望足协杯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李毅能够带领球队能够在更大的赛场上越走越远。来虎牙直播搜索足协杯,跟虎牙一起送出祝福。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