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卡路里大作战,全球通请你来当“健身咖”

端着肩膀敲键盘、翘着二郎腿看材料、驼背弓腰吃外卖,不知不觉间让格子间里的上班族变了样;刷抖音、玩“手游”、看朋友圈,电子产品亦让不少人成了“低头族”。

目前,尽管一身短打扮的“健身咖”正越来越多,但繁忙的工作、快速的生活节奏也在悄无声息地侵蚀着人们的健身热情。怎么办? 

“健身在身边”,我的地盘我做主

打造百姓身边“15分钟健身圈”、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者低收费开放……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给全民健身行动提出了一系列亮眼的硬指标,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施工图”。

如今,“健身在身边”已经成为朋友圈热词。

在许多城市,绿道、城市公园、公共体育馆都成为群众健身的主场地,大批比赛项目也成为吸引群众参加运动的“吸铁石”。“慢跑热”、“健走热”、“跳绳热”、“自行车热”彰显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广播操和工间操也在各单位、企业员工中不断普及。

确实——不同人群、不同环境、不同身体状况的人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处方。中国移动全球通健身俱乐部近期推出“卡路里大作战”,活动通过入口浅、门槛低的线上健身形式开展全网活动,提高客户(特别是全球通客户)的健身意识,让你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从点滴做起,强健体魄。

全民健身,燃烧你的卡路里!

“卡路里大作战”依托咪咕善跑APP平台,分为个人赛及团队赛两类。个人赛需要客户在咪咕善跑APP进行跑步、健身、健走、跳绳、骑行等运动,或在“全球通健康生活”页面进行视频跟练,积累能量值。随后,对累积的能量值进行排名,前5名获得奖励;团队赛则预计11月上线,客户可邀请好友组成“卡路里能量团”,各团队的能量值进行总排名,排行榜前5名的团队获得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卡路里大作战”运动还能献爱心。活动期间,累计完成5000万颗爱心即可完成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50万元爱心物资募集(一个能量值等于一颗爱心),为“爱心配捐小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01年,中国移动全球通服务正式推出,从品牌成立的那一刻,全球通就象征着高端和尊贵。2004年,中国移动为全球通品牌赋予全新的品牌理念——“我能”,这句16年前诞生的品牌标语至今仍被人们熟记。此次推出“卡路里大作战”活动,正是“我能”精神的延续,充分展现了全球通不懈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态度,丰富了全球通“积极、进取”的新内涵。

来吧,欢迎莅临线上健身的情境,燃烧你的卡路里。从最简单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好,做满!我能,你也能!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