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2021杭州毅行大会线上毅行启动

9月17日下午,2021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暨杭州绿道健康行云启动仪式在浙江经视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在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下,由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绿道办)共同主办,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市城乡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各区、县(市)体育局(社发局)、绿道办联合承办。市体育局领导和市建委领导出席了云启动仪式并致辞。

云启动仪式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形象大使凯琳和郑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起活动倡议,号召市民走出家门、感受绿道,通过线上毅行的方式培养运动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运道上,杭州运动圈“一姐”唐晓芳和“一哥”摩羯两位运动大咖也向屏幕前的观众分享了大神级别的运动经验。此外,毅行铁杆粉丝团也向屏幕前的观众分享绿道毅行经验、并推荐了最美绿道。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次活动延续去年“线上+线下”模式,依托开发成熟的微信小程序运动平台,推出为期一个月线上绿道毅行活动。线上活动时间从9月18日持续到10月17日。线下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采用主会场和各区、县(市)分会场联动,1个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将实时同频分享开幕式,同时出发,用行走的力量彰显杭州全民健身精神风貌,以昂扬的姿态喜迎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线上绿道毅行活动旨在用体育运动方式引导市民体验生态美丽的绿道,营造绿道共建共享氛围。今年杭州市共确定517条绿道作为本次活动的毅行路线,市民可就近选择绿道参与体验。

毅行组委会在去年的基础上研发了线上绿道毅行小程序2.0版,在9月18日-10月17日赛事期间免费开放报名并建立积分排行榜,参赛选手参与“每日毅行打卡、每日知识答题、及其他幸运互动活动”获得相应积分,积分排行榜将根据各积分之和进行排名。

本次线上绿道毅行活动超多奖励惊喜不断,除了个人积分排名奖、团队积分排名奖以及优秀组织奖,更设置了多种激励奖,等你解锁海量好礼。快来打开我们的小程序报名参与线上毅行活动,通过微信搜索“杭州体育”微信公众号并关注,点击下方导航栏“线上毅行”,进入小程序,即可报名参加团队赛或个人赛。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