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2020LYB南宁站赛事正式开赛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由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球仪式的嘉宾有:LYB品牌创始人、功勋教练 李永波先生,中共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 杨鸿先生,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蔡志忠先生,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雪敏女士,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南宁市体育总会副主席 莫树森先生、吴豫女士,北京垄聚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根先生、羽毛球世界冠军 李茵晖以及羽毛球世界冠军 杜玥等一席领导共同出席了本届赛事的开球仪式。

赛事开球仪式之前,LYB品牌创始人、功勋教练 李永波先生陪同羽毛球世界冠军 李茵晖以及羽毛球世界冠军 杜玥两位世界级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一起走访了南宁市第47中学。以“羽我共荣·羽众不同”为主题,通过讲述两位奥运冠军的夺冠励志故事、教授羽毛球技术的方式,传播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青少年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带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开展,促进体教融合,提升青少年体质。

开球仪式现场,LYB品牌创始人、功勋教练 李永波先生和中共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 杨鸿先生分别进行了开球致辞。杨鸿表示:南宁是热爱体育的城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有序推进各项体育赛事活动恢复开展,用实际行动和体育的力量助力疫情阻击战和健康南宁建设。功勋教练李永波指导充分肯定相信本届LYB赛事的举行将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阔别已久的竞技平台,为南宁带来一场羽毛球视听盛宴,吸引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运动健身,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升全民健康和免疫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疫情阻击战,为社会发展注入体育力量!

随着出席本届LYB南宁站赛事现场的领导及嘉宾共同为本次比赛挥拍开球,2020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站分站赛正式开赛。来自国内的2130名羽毛球爱好者将在11月6、7、8三日展开激烈角逐,奋力争夺各项比赛的冠军。

开球仪式下午,在李宁体育园,比赛进行的同时,邀请李永波李指导担当裁判,邀请著名羽毛球网络明星杨晨、李辉、叶思序、杨永佳,民间高手覃清源、李梓豪、阮健鹏进行表演赛。今年新增的活动“羽动南宁·助力脱贫”直播活动也同步进行,通过以直播带货、设立扶贫产品展区等形式宣传推介南宁当地扶贫产品,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热爱羽毛球的网络明星杨晨参与,进一步促进扶贫产品的推广,助力南宁市决胜脱贫攻坚。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