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尤文VS巴萨巅峰对决,PP体育直播欧冠焦点战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G组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PP体育将继续视频直播,王牌解说组合詹俊和张路将为球迷带来专业评述,球迷在PP体育的APP端、PC端、OTT端(聚体育)均可观看比赛。

 

 

梅罗对决无疑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也有望第一次欧冠小组赛相遇。作为本世纪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梅西C罗统领足坛已有十余年,两人轮流坐庄拿下十座金球奖开创了足球世界前无古人,也有可能后无来者的历史。处在职业生涯末期的二人依然保有极高的竞技状态,再次夺得欧冠,并问鼎第六次世界足球先生想必是两人共同的梦想。

不过此前感染新冠的C罗,在最新的检测中仍然呈阳性,这意味着他将确定无缘这场梅罗对决,只能等12月9日小组赛第二回合上演了。梅西最近陷入了低谷期,联赛前6轮比赛仅打进2球。而在C罗远走意大利后,梅西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6场0球0助攻。不知这次没了C罗,梅西在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尤文近期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皮尔洛入主老妇人后,球队还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战术理念,之前C罗的缺阵让球队少了最锋利的进球武器,联赛遭遇两连平,意甲前5轮,尤文仅取得2胜3平的战绩。巴塞罗那则刚刚在国家德比中1-3输给了皇马,联赛2胜1平2负,球队状态平平,好像还没有从上赛季欧冠大败于拜仁的阴影中走出来,球队士气比较低落。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辞职,也给比赛增添了一些变数。

两大顶尖豪门和当家球星都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比赛还有不少看点,尤文队中夏窗新引进的基耶萨、库卢塞夫斯基状态不俗,锋线上莫拉塔和迪巴拉依然保持强劲火力,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博努奇老而弥坚。

巴萨则在梅西遭遇短暂低谷时发掘了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17岁小将法蒂展现了惊人的潜力,开局6场比赛打入5球,已经有点年轻时梅球王的影子。租借回归的库蒂尼奥也表现不错,打入2球并贡献2次助攻,球队在新帅科曼的执教下正努力一步步走上正轨。

无论如何,梅西、C罗、巴萨、尤文,当这四个词出现在一场比赛当中时,这都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视觉盛宴。为了让球迷有更好的观赛体验,PP体育推出欧冠特别活动,足球通原价518元/年直降220元,现在只需298元/年,同时赠送价值149元的苏宁易购SUPER会员,赛事包升级为足球通仅需40元。购买了会员的球迷在APP端、PC端、OTT端(聚体育)均可以畅享所有足球赛事。

 

 

在29日直播巴萨与尤文的比赛同时,PP体育还将会同时直播曼联VS莱比锡的欧冠小组赛,娄一晨和刘越将带来本场的解说。曼联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球队还没有磨合出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莱比锡则是高歌猛进,近期4连胜后高居德甲榜首。此役两位新生代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和纳格尔斯曼的斗法是最大看点,拉什福德和波尔森的射手之争也颇具期待。

欧冠后续看点多多,敬请锁定PP体育,尽享极致足球观赛体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