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ISTA体态修复专家课程走进大众健身

近日,ISTA国际体育基金会在中国厦门针对大众运动教练,开展体态修复专家认证课程,系统性地整合运动康复技术,应用于大众健身领域的教练培训。随着国民健身意识与水平的提高,在国家的号召下,越来越多民众开始进行健身运动。但随着科技发展与生活习惯改变,长期缺乏运动的人群的身体并没有做好准备,直接开始进行常规训练,非常容易发生运动损伤,而丧失坚持运动健身的信心。

 

WechatIMG15258.jpeg

 

ISTA教研办公室整合了神经肌肉稳定技术、姿势修复技术、肌张力失衡疗法、肌筋膜疗法、扳机点疗法、动态关节松动术等康复技术,整合适用中国教练的纠正训练体系。课程从关节特性、肌筋膜假说、神经反射中枢、神经发育学、神经传导通路、多重迷走神经理论出发,对人体的姿态与关节排列趋势进行了讨论。并利用运动前问卷、静态体态评估、呼吸模式评估、功能动作评估等方式,获取足够的客户讯息,确认问题所在。

 

WechatIMG15263.jpeg

 

利用ISTA纠正训练模型的系统性策略进行输出,利用手法(筋膜手法、关节松动术、肌肉能量技术等)对局部进行立竿见影的处理与改善,修复错误周边组织对神经的干扰,再利用发育学顺序,重建人体静态运动控制与动态运动控制,最后将功能性训练作为目的,为大众进行体育锻炼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解决与改善大众常见的肌肉劳损酸痛与非接触性关节损伤。

 

WechatIMG15264.jpeg

 

课程中使用了呼吸作为非常重要的理论与实践主体:利用特定体位呼吸作为促进整体呼吸的局部不足的方法;利用呼吸重置了胸廓与骨盆位置;利用呼吸调整自主神经,降低肌张力与压力水平;利用呼吸模式重建腹内压,以核心三维稳定性,为四肢关节轴心化打下基础。与我国传统的“气”与“丹田”概念不谋而合。课程结尾进行了认证考核,为大众健身行业输送专业的纠正训练专家。

 

WechatIMG15259.jpg

 

ISTA体态修复专家认证证书:

 

体态修复专家认证证书.png

 

课程导师:

李可超 Speike Lee

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 课程讲师

2019年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赛康复师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E-Sport赛事康复组长

2018年香港女子排球队助理体能师

曾赴捷克布拉格学习动态神经稳定技术

章天宇 Kevin Zhang

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 课程讲师

2019年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赛康复师

2019 年WUCG总决赛赛事康复师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E-Sport赛事康复师

关于ISTA:

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是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训练公益基金会,在全球多处设有办公室及联络处。旨在向全球各行业协会组织、奥运会、运动员、运动队、俱乐部及落后于战乱国家和地区对象提供体能训练、培训与相关服务。从而帮助运动员在奥运赛场及其他各类比赛中有更优异的运动表现。ISTA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名国际体育运动专家签约并代表ISTA飞行全球,向我们的目标对象提供体能训练、运动康复、体育培训等相关服务,并颁发相对应等级、类别的培训证书。ISTA中国网站:www.ista-china.com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