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多特蒙赞助商BOB体育德甲联赛前瞻 不莱梅vs奥格斯堡

德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奥格斯堡将会在客场挑战不莱梅,奥格斯堡本赛季的人员变动是非常大的,而且球队在上个赛季刚刚更换主教练,最终新教练施密特带领球队留在德甲,但是最后几轮比赛拿到积分非常少,而且丢了16球,防守的隐患也是非常大的。

云达不莱梅在季前赛中球队可谓是越战越勇,在经历了连续3场不胜后,他们一度斩获2连胜佳绩,而且在早前的德国杯中6-1拿下SV阿特拉丝代展现出强劲的进攻能力,但新赛季首轮主场遭遇惨败,士气再次受到打击。云达不莱梅防守力也尚可只是零封能力较差,上赛季客场只被打进23球,排名德甲第5。近13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11场均保持不败。云达不莱梅在防守方面存在明显的漏洞,综合基本面不占优势。

奥格斯堡在今年来一直都是德甲排名中下游的球队,但是上个赛季即使能够继续的留在德甲联赛,球队的竞争力也逐渐下滑,在上周德国杯还以1:2成绩输给了德国的地区球队,此前热身赛的状态也并不好。

从最近的比赛来分析他们的状态,奥格斯堡这边从7月份开始的友谊赛,到8月的德国杯德甲比赛,他们的状态远远没有达到最佳,在最近的5场比赛当中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能够接受的,距离球队升级到德甲联赛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年了,但是奥格斯堡依然在德甲联赛当中原地踏步,看不见他们有更强的竞争力。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17 次,不莱梅 7 胜 2 平 8 负,平均每场进 1.65 球,失 1.71 球。但近三场德甲联赛,不莱梅均在对手身上取得了胜利,因此本场BOB体育看好不莱梅取胜。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