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菲利普因扎吉确认出席BOB体育代言人发布会!

  最新消息称,拥有超级皮波之称的菲利普因扎吉将出席BOB体育的代言人发布会。自此代言人已确定,在签订合约的时候,双方经过一段轻松愉快的交流以后,菲利普因扎吉对即将开展的代言活动充满了期待,他向媒体表示,在刚开始接触BOB体育这个品牌的时候,他便对这次代言充满了向往,因为他和BOB平台有相同的理想和希冀,他还表达了自己对BOB体育等亚洲平台的实力的认可,希望能够通过和BOB体育的合作,能够给更多的球迷和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从创始到现在,BOB体育就开始在品牌的建设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前后分别和几个非常优秀的IP进行了合作,并且开始将自己的平台向更高级的方向上推进,在此之前,BOB体育已经和里昂,多特蒙德等俱乐部展开了赞助合作,成为了他们的亚洲独家合作伙伴,这次知名球星菲利波同意代言BOB体育,也成功的成了BOB体育的金字招牌,再一次确立了BOB体育行业内无可撼动的领先地位。

 

BOB体育是亚洲体育品牌的领头羊,BOB体育在产品设计上十分受人关注,而且在营销上也获得了不菲的成就,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使得高端用户们能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品牌的优势,BOB体育对产品的质量是非常自信的,凭借着产品极高的质量和可靠的品质,BOB体育可以说是拔得头筹了,顶尖的产品设计团队,和对产品进行不断创新的活力,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不断完善,市场的认可是BOB体育最大的成功,更让BOB体育在整个行业中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BOB体育的成长就是一个精彩的成功案例,有这个知名球星帮助宣传更是让BOB体育如虎添翼,相信BOB体育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广阔。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