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一周体坛论语】内马尔的“巴黎十二时辰”

  

内马尔“回家”一案,悬而未决。 (资料图:图为2015-16赛季西甲第11轮,巴塞罗那主场3-0胜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点球破门加助攻。巴萨联赛4连胜。)

内马尔“回家”一案,悬而未决。 (资料图:图为2015-16赛季西甲第11轮,巴塞罗那主场3:0胜比利亚雷亚尔,内马尔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点球破门加助攻。巴萨联赛4连胜。)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9日电(张一凡) 内马尔出身红蓝,曾被球迷们一致看做诺坎普“王储”,长期扮演球队举足轻重的核心角色,但却因一时冲动转会巴黎。此三年巴萨动荡,多被强敌所逆转。因内马尔熟谙巴萨体系,其旧时队友皆希望其“戴罪立功,弃暗投明”,助球队东山再起。

  内马尔亦有回归之心,奈何与巴黎圣日尔曼的合同期尚久,这意味着其无法用罢赛罢训玩失踪等方式强行推进转会的进程。此外,内马尔不但跟大巴黎有合同,还跟大巴黎背后的金主卡塔尔官方有合作。想违约,背后的代价可想而知。

  作为卡塔尔人的形象大使,在输给雷恩之后,他受不了挑衅动手挥拳,这时还有舆论站在内马尔这边,可后来的桃色案让人们对他产生怀疑:这个巴西人,难道不能安稳的将自己好好的放在球场上面吗?

  这件事情对于内马尔的形象也是巨大影响。几个星期之后,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仍然在美洲杯中夺魁,可内马尔却似乎开始和巴黎宣战了。

一时冲动,内马尔转投巴黎。(资料图:巴黎签下内马尔)

一时冲动,内马尔转投巴黎。(资料图:巴黎签下内马尔)

  铁腕治军的莱昂发表了对于内马尔没有按期来训练的的声明,可以看出来巴黎这位新上任的体育总监早已下定决心从严对待。不过,还是有一些巴黎球迷组成的团队希望来挽留内马尔,他们坚信,这个才华横溢的球员是夺冠的基石。

  故事往往只有充满跌宕起伏才会让人感到精彩。在气氛已显微妙的关头,内马尔又做了一件加速剧情发展的事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涯最难忘的时刻是在巴萨6:1逆转巴黎,这几乎点燃了巴黎的火药桶。

  内马尔的挑衅不到24小时之内,巴黎主席纳赛尔直言,这已经上升到了卡塔尔的国家形象。纳赛尔态度强硬,他警告内马尔,他可以将内马尔放上看台,直到2022年双方的现有合同结束。纳赛尔不会扣内马尔的工资,但会让他无球可踢。

未来12时辰,对于内马尔的未来非常重要。 (资料图:图为诺坎普体育场外的一家球迷店内,还挂着内马尔的球衣。)

未来12时辰,对于内马尔的未来非常重要。 (资料图:图为诺坎普体育场外的一家球迷店内,还挂着内马尔的球衣。)

  一天之后,巴黎将要公布亚洲行的大名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未来的12个时辰内决定着内马尔的未来,如果没有出现在亚洲行的名单之中,全世界都会明白这代表这什么。

  毫无疑问,内马尔需要被拯救。如果他和巴黎之间的矛盾无法被调和,势必会造成一个双输的局面。如何救得?12个时辰之内,必须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短暂的时间内,有三种选择白在内马尔面前。

  上策: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明面上撕破脸皮未免显得有些过于愚蠢。若想在双方之间寻找一个彼此都能接受的结果,可在表面上和巴黎重归于好的同时,双方背地里商量转会事宜。一来既能顾及俱乐部以及纳赛尔的“国家脸面”,二来内马尔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局。无论是巴萨还是其他追求内马尔的俱乐部,想必所准备的条件不会让巴黎感到失望。

  中策:委曲求全另图良策

  若要强求转会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如今纳赛尔正在气头上,对于爱面子胜过爱金钱的他来说,宁可两败俱伤也不可能让内马尔得逞。内马尔完全可以暂时留队,通过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等待成熟的时机,至少等到双方都已经心平气和,再坐下来商议转会事宜。对于内马尔来说,在巴黎继续踢球总比枯坐看台要强得多。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