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绿茵小将中小学生足球冠军联赛广州站落幕

  中新网广州7月18日电 (记者 索有为)“2018-2019荔园杯·绿茵小将中小学生足球冠军联赛(广州赛区)”18日在广州市番禺区新安菲客足球公园落幕,32支队伍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各组别冠军。

绿茵场上激烈角逐 主办方供图 摄

绿茵场上激烈角逐 主办方供图 摄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荔园集团、优势体育传媒主办,广州市番禺区足球协会承办。

  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形式,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本次比赛汇聚了广州市的32支队伍、共320名青少年足球英才参赛,比赛通过小组单循环、单淘汰赛制,共进行74场比赛决出各组别的名次。

颁奖 主办方供图 摄

颁奖 主办方供图 摄

  在决赛当天,小球员们顶着高温在绿茵场上奔跑,一系列传球、带球、射球动作游刃有余,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对足球的热爱。

  主办方称,“荔园杯·绿茵小将中小学生足球冠军联赛”提倡“悦动健康”,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球场上体验到足球的乐趣和魅力,体验足球赛事带来的乐趣,为国家的校园足球推广事业助力。

  据悉,7月26-28日,“荔园杯·绿茵小将中小学生足球冠军联赛”将走进江门市开赛。(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