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WTA年终总决赛10月深圳鸣锣 单打冠军奖金达472.5万美元

  中新社深圳7月17日电 (记者 高凯)17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在深圳宣布,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

  自去年底WTA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一全亚洲范围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和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在中国就备受瞩目。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17日在深圳举行,法瑞斯·舒可当日介绍,今赛季全程57个赛事中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介绍,八个比赛日内,单双打选手需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分配高达14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其中,单打冠军最终将获得472.5万美元的奖金,双打冠军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此外,赛事主办方宣布,总决赛志愿者招募将于7月18日在赛事官方公众号平台上线。而WTA明日之星活动也将继续开展,据悉,今年将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选手来到深圳参加WTA明日之星总决赛,他们将参与多种多样的场外发展论坛,并有机会接受网球运动名宿的指点。(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