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莅临博锐体育综合体调研指导

2019年7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莅临博锐体育综合体调研指导,在博锐体育公司负责人董晓飞先生的陪同下,李主任整体参观了博锐体育综合体各个项目。

董总向李主任详细介绍了博锐体育综合体的业态布局、运营模式以及便民、利民、惠民的群众体育发展路线。李主任参观体验了篮球、羽毛球、网球、足球、室内滑雪、攀岩、搏击等项目,看到各种运动项目的比赛、培训在博锐体育综合体内如火如荼举办,他表示由衷的赞许。

李全强主任自1999开始任职国家排球队领队,到如今担任排管中心主任,一直从事着中国排球事业,见证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也是“女排精神”的创造者之一。参观过程中,李主任特别关注了博锐体育综合体最新开设的排球项目,并与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其经营情况。

△博锐体育综合体排球馆

当前,体育消费势头正旺,越来越多群众参与到全民体育健身运动中,博锐体育综合体这种一站式汇聚30多个运动项目、解决全家庭运动休闲需求的综合型场馆受到极大欢迎。

李主任对博锐体育以民营资本率先进行区域性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的举动连连点赞,认为博锐体育综合体以“体育+”模式优化组合各类体育项目和商业休闲业态,满足了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有力推动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值得发扬和学习,此次莅临指导,是对博锐体育综合体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鼓励博锐体育继续立足大众体育,融合国际先进理念,布局创新型城市运动休闲空间,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寄语博锐体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女排顽强拼搏精神,争取尽快成长发展壮大。

“全民运动健身时代,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的体育综合体”。李主任要求博锐体育继续发挥优势打造更多优质项目,创新思路走多元化运营路线。目前,博锐体育综合体正如李主任所嘱托,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的灵活运营机制,通过团建、党建、社区运动会、全民运动嘉年华等多场景运营覆盖全人群,提高场馆自我造血功能,实现场馆价值增值。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