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巴黎官宣多特后卫迪亚洛加盟 转会费高达3400万

大巴黎官宣迪亚洛加盟。图片来源: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截图

巴黎官宣迪亚洛加盟。图片来源: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截图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消息,多特蒙德后卫迪亚洛正式加盟球队。据悉,本次转会费高达3400万欧元,双方的合同为期五年。

  1996年出生的迪亚洛国籍法国,场上司职后卫,出自摩纳哥青训。去年夏天,迪亚洛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美因茨转投多特蒙德。

  上赛季,23岁的迪亚洛一共为多特蒙德出场41次,打进1球并奉献1次助攻。

  据德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迪亚洛支付了3200万欧元转会费,另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而迪亚洛也在第一时间谈到了自己加盟大巴黎的原因,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巴黎,是因为自己希望获得“奖杯和荣誉”。

  “我觉得加盟巴黎非常幸运。我几乎和俱乐部的所有人都聊过,然后我们迅速达成了一致。之所以选择加盟巴黎,是因为我想获得奖杯和荣誉,我觉得我已经到了去争夺荣誉的时候了。”

  “为巴黎效力此前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而如今它变成了现实。巴黎对于未来的规划融入了我的DNA,我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实现更多目标。”(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