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NBA球星哈达威父子助阵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

  中新网北京7月15日电 经过两日争夺,2019NBA 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冠军于14日诞生,最终Gather Sea摘得桂冠。NBA球星蒂姆-哈达威父子还以评委现身扣篮大赛。

NBA球星哈达威父子助阵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 供图

NBA球星哈达威父子助阵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 供图

  这是NBA5v5精英篮球赛连续3年在国内举办。在本年度赛事中,广州、成都、沈阳、杭州所代表的南、西、北、东四大赛区的4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将会晋级于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和菲律宾的4支球队展开角逐,争夺价值近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届时,总决赛将由执法NBA比赛的职业裁判进行执裁。

  经过激烈角逐,Gather Sea、成都Amazing、SOSo、Savage Goat这4支球队成为成都赛区四强。在14日率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Gather Sea以67:61险胜成都Amazing,SOSo以78:62击败Savage Goat,两支劲旅如愿闯入最终决战。

  两场比赛间隙,4位国内顶尖扣将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扣篮大赛,而NBA球星蒂姆-哈达威父子也作为评委登场,目前小蒂姆-哈达威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两人现场大秀中文,将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矣进宏技压全场,赢得成都赛区扣篮冠军。

SOSo与Gather Sea在决赛中 供图

SOSo与Gather Sea在决赛中 供图

  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决赛随后打响。SOSo虽然在比赛伊始先声夺人,但身高优势明显的Gather Sea主打内线,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Gather Sea在第3节突然提速,依靠防守转换多次打出快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SOSo无力将比分迫近,领先的Gather Sea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并最终以71:55战胜对手,成功加冕成都赛区冠军。

  在MVP评选中,Gather Sea的8号球员赖益烨荣膺成都赛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成为“最具潜力球员”候选人。据悉最终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将由主办方送至美国,参加将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试训,在更高平台展示他的技术与天赋。

NBA5v5精英篮球赛赛程

NBA5v5精英篮球赛赛程

  在广州赛区与成都赛区的比赛结束后,下一站NBA5v5精英篮球赛将于7月27日移师沈阳。

  据悉传奇巨星保罗-皮尔斯、两届全明星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将在成沈阳和杭州与球迷和参赛球队互动,7届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并与球迷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本次比赛参赛球员也将在各个城市和球星们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回馈社区。(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