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550余名铁人三项精英齐聚河北衡水 25名大师级选手巅峰对决

  中新网衡水7月14日电 (崔志平 王鹏)14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在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开赛。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50余名铁人三项精英齐聚于此“论剑”。本次赛事的大师组中,佘如壮、李郴、于姝珺等25名运动员进行巅峰对决。

40公里自行车比赛现场。 王鹏 摄

40公里自行车比赛现场。 王鹏 摄

  此次赛事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A级赛事。参加赛事全程组的运动员将从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出发,先后经过1500米游泳、4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本届赛事设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等3个竞赛大组。

1500米游泳比赛现场。 王鹏 摄

1500米游泳比赛现场。 王鹏 摄

  记者现场看到,大师组的运动员们在40公里自行车的比赛时,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运动员们依然激情高涨地进行着比赛,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突变而受到影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师组的赛事也落下了帷幕。男子组佘如壮、魏臣、李郴,女子组于姝珺、陈文娟、史乐蒙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

颁奖现场。 王鹏 摄

颁奖现场。 王鹏 摄

  夺得大师组男子(全程)第一名的佘如壮对记者说,他参加过的铁人三项比赛已经不计其数了,今天的比赛让他感受到了衡水观众的热情,而且衡水湖的水质也很好,今天的天气状况对于今天的比赛也是不错的。

颁奖现场。 王鹏 摄

颁奖现场。 王鹏 摄

  大师组男子(全程)第三名的李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知道衡水举办过很多届国际马拉松赛,承办国际赛事的经验很丰富,此次铁人三项比赛他觉得是非常成功的。衡水湖水很舒适,水面平静,自行车赛道也直、平,一点坡都没有,适合选手们的发挥。他的老家是河北保定,也算是回到了本土参加比赛,很激动也很开心。(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