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中国球员包揽ITF乌兰察布站单打四强

  中新网乌兰察布7月12日电 (记者 李爱平)7月12日,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战罢,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刘方舟、逯佳境、袁悦、郭美琪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四强,中国组合孙旭柳/王美玲闯进双打决赛。

  现WTA单打世界排名198位的二号种子选手刘方舟12日当天与塞尔维亚名将亚克西奇上演强强对话,两人在底线对攻中势均力敌,战至决胜盘才分出胜负,最终刘方舟依靠在关键分上更好的把握能力,以7-5、4-6、6-1力克对手获胜。刘方舟半决赛中将面对四号种子选手逯佳境。后者在与保加利亚老将纳德诺娃的比赛中,全场破掉对手4个发球局,以两个6-3胜出。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组委会供图 摄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组委会供图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进步神速的小将袁悦延续了近期强势的发挥,此役面对头号种子选手荀芳颖,利用更加稳定的发球和进攻状态,全场压制对手,仅耗时72分钟就以6-3、6-2过关;袁悦下轮将与郭美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3、6-4完胜日本球手冈村恭香。

  在双打半决赛中,孙旭柳/王美玲6-4、0-6、10-6险胜刘方舟/濑间咏里花,荀芳颖/陈佳慧2-6、1-6不敌跨国组合皮里乌/冈村恭香。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8日在乌兰察布开赛,13日将进行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