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全国沙排锦标赛18日开赛 68支球队将齐聚江苏盐城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2日电(卞立群)北京时间18日至21日,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江苏盐城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的68支球队以及百余名男、女沙排运动员参赛。

热辣沙排将“湿地之都”盐城进行。(资料图:图为往届全国沙排锦标赛。)供图

热辣沙排将在“湿地之都”盐城进行。(资料图:图为往届全国沙排锦标赛。)供图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是中国排球系列赛中的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代表当今国内沙排运动的最高水平。赛制方面采取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

  今年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地68支队伍,百余名男、女沙排选手参赛。去年全国沙排锦标赛男子组冠军颜延洋、李杰组合,以及女子组冠军温舒惠、王婧哲组合继续出现在今年的参赛名单中,继续他们的沙场卫冕之战。

本届比赛的场地设施达到国际赛事标准。供图

本届比赛的场地设施达到国际赛事标准。供图

  据悉,今年赛事落户于风景秀丽的盐城大洋湾景区沙排运动基地,赛场利用大洋湾现有水域及沙滩合理规划并高标准建设,场地用沙、设备设施均达到国际赛事标准。

  赛程方面,7月18-19日为小组赛, 7月20日15:30为半决赛,7月21日16:30将进行决赛对决。(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