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男篮世界杯筹备工作获肯定

  广东赛区委员会考察广州赛区
  男篮世界杯筹备工作获肯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昨天上午,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东赛区委员会一行来到广州体育馆检查、指导广州赛区的筹备工作进展。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体育馆全新升级改造后的比赛场地、包厢、贵宾室、运动员区、新闻发布厅、公安指挥中心、消防监控中心等区域。

  麦良肯定了广州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并表示广州体育馆这一拥有18年历史的老场馆经历改造后令人眼前一亮,场馆从确定到升级改造完成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这足以看出广州赛区组委会对篮球世界杯的重视。

 

  刘克军在会上表示,本次赛事是我国首次承办如此高级别的世界级篮球赛事,广州作为8个赛区中重要的改革开放成果展示窗口,要做好示范,树立典型。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