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荀芳颖刘方舟逯佳境携手闯进ITF乌兰察布站单打八强

  中新网乌兰察布7月11日电 (记者 李爱平)7月11日,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决出单打八强和双打四强席位。经过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荀芳颖、刘方舟、逯佳境、袁悦、郭美琪五位中国球员携手晋级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组合还在双打四强中占据三席。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李爱平 摄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李爱平

  比赛中,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184位的赛会头号种子选手荀芳颖继续强势的发挥,依靠稳定的发球和底线进攻全场占据主动,最终六破对手发球局,以6-0、6-2轻松战胜来自日本的美浓越舞。荀芳颖下轮将与袁悦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后者以6-4、6-2完胜郑妩双。

  其他比赛,二号种子选手刘方舟淘汰刘畅,三号种子选手张恺琳在首盘0-5落后的局面下,因肩部伤势选择退赛,保送对手冈村恭香晋级;四号种子选手逯佳境击退孙子玥;郭美险胜孙旭柳;塞尔维亚名将亚克西奇力克郭珊杉;保加利亚老将纳德诺娃横扫皮里乌。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李爱平 摄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李爱平 摄

  在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刘方舟/濑间咏里花6-4、6-4爆冷挑落头号种子选手蒋欣玗/汤千慧,荀芳颖/陈佳慧6-2、7-6淘汰郭美琪/赵倩倩,卢佳茜/刘畅3-6、5-7负于孙旭柳/王美玲,康佳琪/张莹2-6、6-4、5-10遗憾不敌皮里乌/冈村恭香。

  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开幕,12日将进行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和双打半决赛,亚克西奇和刘方舟将率先展开强强对话,逯佳境随后对阵纳德诺娃,刘方舟/濑间咏里花将在第三场迎战孙旭柳/王美玲。(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