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全国田径锦标赛:“亚洲撑杆跳高女王”李玲夺冠

  中新网沈阳7月10日电 (韩宏)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10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继续上演,中国女将李玲以4米60的成绩获得女子组撑杆跳高冠军。

  有着“亚洲撑杆跳高女王”之称的李玲,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成功跃过4米72,超过了4米70的东京奥运会资格线,同时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当天比赛,李玲从4米40的高度起跳,在第一跳失败的情况下,第二跳成功跃过4米40,此时参赛的其他选手已经没有人能达到这个高度,李玲进入到挑战自己的阶段。她放弃了4米45,直接挑战4米60,并在第二跳成功跃过。随后她冲击4米70的高度,在两次试跳失败后,由于下雨的原因她放弃了第三次试跳,最终以4米60结束了比赛,获得了冠军。

比赛中的李玲。 于海洋 摄

比赛中的李玲。 于海洋 摄

  此外,在当晚举行的女子组链球决赛中,来自八一南昌的王峥以76米26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在男子组200米决赛中,来自江苏的年仅18岁的小将隋高飞以20秒87的成绩战胜了广东选手骆文熠摘得金牌。在女子组200米决赛中,来自河南的张曼以23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决赛中,四川队凭借第三棒杨会珍的出色发挥以3分20秒65的成绩夺冠。(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