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埃神”回归 正式转会恒大

  “埃神”回归 正式转会恒大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埃尔克森于当天上午通过体检,正式以转会方式回归恒大。

  被广大球迷称为“埃神”的埃尔克森现年30岁,2012年底首次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他前场冲击力强,得分能力突出,心理素质稳定,多次在重要比赛中攻入关键进球。2013-2015赛季,埃尔克森代表广州队出战111场,攻入77球,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亚冠冠军和三次中超冠军,其个人也先后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荣誉称号。2016年初,埃尔克森转会加盟上海上港队。2016年至2019年7月,他为上港队出场117次,攻入54球。

  恒大俱乐部官方称,“近年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进一步从严管理,坚持职业化、市场化运营,同时将人文关怀融入俱乐部建设,让球员切实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与关怀。曾为广州队作出过突出贡献的穆里奇、保利尼奥都先后主动回归球队效力。最近,埃尔克森对回归广州队表达出强烈的愿望。结合球员本人的意愿和球队目前的情况,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重新引进埃尔克森。”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中并没有明确埃尔克森的国籍信息。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