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84:80险胜黄蜂

资料图:2019年5月23日,正在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在北京举行公开训练课。图为周琦进行训练。/p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2019年5月23日,正在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在北京举行公开训练课。图为周琦进行训练。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夏洛特黄蜂。经过四节鏖战,中国男篮以84:80险胜,赢得今年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黄蜂先取得4:0领先,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末半段,周琦开始发力,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8领先。

  第二节,中国男篮延续良好态势,将比分扩大至35:25,随后黄蜂奋起直追,但中国男篮凭借周琦和郭艾伦的精彩表现,以45:38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男篮持续将比分拉开,黄蜂队的失误不断增多,第三节结束,中国男篮以66:56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黄蜂队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周琦挺身而出,抢下篮板,最后,赵继伟两罚命中,中国男篮以84:80险胜。(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