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骄傲!中国选手张德顺获世大运会女子万米金牌

资料图:2018年8月25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女子10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德顺以32分12秒78的成绩获得季军,并打破了个人最好成绩。图为张德顺比赛中。/p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资料图:2018年8月25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女子10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德顺以32分12秒78的成绩获得季军,并打破了个人最好成绩。图为张德顺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继续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进行。在田径女子10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德顺以34分03秒31的成绩夺冠。

  张德顺,云南大理人,她曾在去年亚运会上获得女子万米铜牌。今年2月份,张德顺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于国际级运动健将头衔。目前,她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