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亚洲足球小姐王霜走进成都与青少年女足队员切磋球技

  中新网成都7月6日电(王爵 曹惠君)6日,亚洲足球小姐、2018中国十佳运动员王霜现身成都,参加一场名为“王霜&乐力成都会客厅”活动,助力成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王霜与成都青少年女足队员合影。 钟欣 摄

王霜与成都青少年女足队员合影。 钟欣 摄

  作为7岁开始足球道路、12岁入选国少队、15岁入选国青队的现役中国女足队员,王霜一直关注着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她直言“中国足球的崛起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足球小将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7月6日一大早,王霜冒雨出现在成都市足协温江基地,与正在参加训练的成都青少年女足队员同场切磋球技。王霜向小球员们传输先进的足球理念、传授留洋法兰西的宝贵经验与技术,鼓励她们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

王霜与小球迷合影。 钟欣 摄

王霜与小球迷合影。 钟欣 摄

  在活动中,王霜还与一名12岁小姑娘余星悦进行了互动。余星悦今年曾作为女足世界杯的护旗手,与王霜一道亮相世界杯。余星悦踢前腰、前锋,和王霜的位置相似。王霜鼓励小朋友坚持对足球的热爱,今后能为中国女足的崛起做出贡献。(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