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血洗齐丹塞克晋级32强 王蔷创温网最佳战绩

  血洗齐丹塞克晋级32强 王蔷创温网最佳战绩

  扬子晚报讯(记者 黄启元)北京时间7月4日,首次以赛会15号种子身份出征大满贯的王蔷,在第二轮以6比1、6比1血洗斯洛文尼亚小将齐丹塞克,强势挺进女单32强,创造了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3记Ace,100%的一发得分率,不得不说王蔷在迎战齐丹塞克时的发球状态优秀到无可挑剔。利用强势发球建立的优势,王蔷一度站进场内左右开弓轰得对手在底线疲于奔命,整场比赛中国一姐共轰出11记制胜分,未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在破发点转化率方面,她71.43%的效率也堪称赛季最佳。

  连续两轮横扫过关后,王蔷成为第5位在四大满贯赛事全部打进女单第三轮的中国金花。更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早前晋级的张帅,中国军团时隔5年再次出现两位中国金花打进温网女单第三轮的情况,而有了同胞的陪伴与分担,或许不用一人承担国人期待压力的王蔷可以走得更远。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