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阿尔维斯:阿根廷输球不能让梅西一个人承担

  

阿根廷在美洲杯中0:2不敌巴西出局。

阿根廷在美洲杯中0:2不敌巴西出局。

  中新网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巴西。赛后表现出色的巴西球员阿尔维斯谈到了老队友梅西,表示阿根廷输球不能让梅西一个人承担,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

  阿根廷失利后,梅西遭到了部分阿根廷国内球迷的质疑,对此阿尔维斯表示:“当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定是件难事,我在想如果是我们输掉了比赛,那受到指责的是队里每一个人,但在阿根廷这个担子落在了梅西一人身上。我们更注重团队的力量,在阿根廷梅西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帮手。”

  梅西在赛后质疑主裁判罗迪-赞布拉诺未查看VAR,导致了阿根廷的失球。对此阿尔维斯说道:“我同意梅西的看法,裁判理应比球员更加谨慎。”

  此外,阿尔维斯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达了对老队友梅西的支持。“足球是关乎输赢的一项运动,但输赢永远不会停止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对你的关爱、尊重、钦佩感谢你(梅西)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兄弟,我很荣幸能够再次和你在一起比赛,尽管我们身披不同国家的战袍,但我们还是以一种新的方式继续联系在一起!”(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