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汤普森完成左膝手术

汤普森在总决赛对阵猛龙的第六场比赛中受伤。

汤普森总决赛对阵猛龙的第六场比赛中受伤。

  中新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据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当地时间2日在洛杉矶接受了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

  上赛季的NBA季后赛中,汤普森跟随勇士一同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第6场中,汤普森发挥出色,砍下了30分。但在完成一次快攻扣篮之后,汤普森落地时扭伤了左膝,后来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

  最终勇士输掉了那场比赛,以总比分2:4不敌猛龙,无缘冠军。据外媒报道,预计汤普森术后恢复期为5-7个月,目前暂时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北京时间7月1日的自由市场开启后,汤普森与勇士达成一份5年1.9亿美元口头协议,包括15%交易保证金。

  此外,勇士队在杜兰特远走布鲁克林的情况下,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并送走前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