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王蔷王雅繁晋级单打第二轮

  温网·金花
  王蔷王雅繁 晋级单打第二轮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和王雅繁相继登场,最终王蔷、王雅繁杀入女单第二轮。

  被列为女单15号种子的王蔷,昨天的对手是年仅20岁的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两人之前从未有过交锋,王蔷的WTA单打排名比对手高出了91位。首盘比赛,王蔷在局分2平后连下4局先拔头筹,第二盘的过程与首盘如出一辙。这样,王蔷以两个6比2,仅用时59分钟拿下了胜利。拉普科本场非受迫失误高达35次,比王蔷多了30次。

  郑赛赛不敌新科法网女单冠军、现世界第一巴蒂。这场比赛巴蒂开场后有些慢热,首局就发出两个双误,但郑赛赛也没能抓住机会先下手为强,最终她以4比6和2比6出局。

 

  此外,王雅繁以6比2、7比5击败了捷克球员马丁科娃。至此,算上首个正赛日成功晋级的张帅,参赛今年温网女单正赛的5位中国球员中已有3人晋级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赛会女单11号种子小威以6比2和7比5闯过首轮,同时宣布她将和即将退役的英国名将穆雷搭档出战今年温网混双比赛。另一位大满贯冠军球员莎拉波娃首轮出局。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