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吉尔正式与山东鲁能解约 因个人原因返回巴西

  中新网客户端7月1日电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吉尔在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正式解除合同返回巴西

图片来源:山东鲁能俱乐部微博

图片来源:山东鲁能俱乐部微博

  吉尔现年32岁,2016年加盟鲁能。这位巴西中卫一共代表鲁能出场134次,打入11球。

  在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吉尔戴上队长袖标出战,率领球队2:0获胜,这场比赛也成为吉尔鲁能生涯的告别战。

  鲁能公告表示:

  7月1日,因其个人原因,吉尔在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正式与俱乐部解除合同,返回巴西,祝福吉尔未来一切顺利。

  吉尔自2016赛季转会加盟山东鲁能,期间以其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作风,职业的风范,赢得了广大球迷朋友们的喜爱,更以其不懈的努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留下众多美好的回忆。

  孝顺、顾家、忠厚、担当,作为一名巴西球员,吉尔的性格中天生带有山东人的秉性,他是最像山东大汉的巴西人,他的所作所为和在场上场下的表现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表率。

  因为吉尔的个人原因,我们不得不与他说再见,感谢吉尔对于山东鲁能的付出,感谢他带给我们的快乐和荣耀,纵然心里有千般不舍,依旧要面对离别,祝福吉尔在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山东永远是你的第二个故乡。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