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A队零封波兰 锁定小组出线

资料图:丁俊晖。 /p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杯继续进行,在A组第四轮的焦点比赛中,凭借丁俊晖打出三杆60+,中国A队总分5:0零封波兰,取得四连胜锁定小组出线席位。

  首局颜丙涛出战波兰选手斯特法诺,他抓住对手失误一杆长台夺回球权,随后完成单杆50+逆转,中国队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依旧保持前三轮的出色手感,虽然距离破百仅一步之遥,但依然帮助中国A队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双打比赛,波兰队斯特法诺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7分拿下这局,总分中国队3:0领先。第四局颜丙涛第二场单打对阵菲利帕克,双方均出现失误,但颜丙涛依然凭借30+打到超分拿下,总分4:0领先。

  最后一局丁俊晖对阵斯特法诺,丁俊晖单杆61分没能完成超分。斯特法诺连得17分再次失误,丁俊晖没有再给机会,一杆超分制胜拿下这局,中国A队5:0零封波兰,锁定小组出线。(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