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青运会冲浪(桨板)项目比赛太原闭幕 产生11枚金牌

  中新网太原6月27日电 (杨佩佩)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冲浪(桨板)项目比赛27日在山西太原水上运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20支体校组代表队和12支社会俱乐部组代表队共15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

  此次比赛是冲浪(桨板)这项运动首次进入国家级综合性运动会序列的赛事,同时,也是二青会的主会场——山西太原的第一个正式比赛项目。

来自全国的20支体校组代表队和12支社会俱乐部组代表队共15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供图

来自全国的20支体校组代表队和12支社会俱乐部组代表队共15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11枚金牌。供图

  体校组甲组男子全能赛冠军和甲组女子全能赛冠军分别由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赛队员刘威俊和武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参赛队员陈婉婷夺得;乙组男子全能赛冠军和乙组女子全能赛冠军分别由江西省体育运动学校参赛队员刘鑫和江西省体育运动学校参赛队员罗怡夺得;甲组混合团体赛冠军和乙组混合团体赛冠军分别由武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和江西省体育运动学校夺得。

  社会俱乐部组甲组男子全能赛冠军和甲组女子全能赛冠军分别由江西省西海缘体育俱乐部参赛队员夏志斌和江西省南昌一家体育参赛队员赖淑婧夺得;乙组男子全能赛冠军和乙组女子全能赛冠军分别由江西省西海缘体育俱乐部参赛队员黄锦哲和江西省西海缘体育俱乐部参赛队员熊慧欣夺取;甲组混合团体赛冠军由江西省西海缘体育俱乐部夺得。

  此外,太原市龙翔俱乐部、安徽省黄山市游泳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各获奖队的带队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奖。(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