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综合 >

2019环青海湖轮滑公开赛暨“乐秀”杯秀中国广场巡回赛西宁站落下帷幕

2019年8月19-21日,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轮滑运动协会以及中滑联(浙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城西区文体科技旅游局,青海佳和国际旅行社,青海轮舞飞扬少儿培训中心协办,成都体育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赞助的2019环青海湖轮滑公开赛暨“乐秀”杯秀中国广场巡回赛西宁站在青海西宁新宁广场举行。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亲临现场指导并宣布2019环青海湖轮滑公开赛暨“乐秀”杯秀中国广场巡回赛西宁站开幕!

通过开展2019环青海湖轮滑公开赛暨“乐秀”杯秀中国广场巡回赛西宁站,全面发展与深化体育文化的新气力,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广轮滑活动,宣传轮滑文化。促进轮滑运动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加深彼此间的友谊,丰富文化生活,推动轮滑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适应各种环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学习、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真正把体育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青春。

 

 

轮滑是一项具有很高观赏价值的体育项目,非常流行和时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轮滑爱好者参与进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健康!

分享至: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今日快讯